程肥吧吧肥吧

(其实只是一个笨学生)
个人网页:www.chengjiefei.com
微信公众号:一位职业梦想家

© 程肥吧吧肥吧
Powered by LOFTER

现有的QQ音乐播放页面对比,图片依次是:现有的,我改的和原来Ios7的

临摹时候的一点体验:

1、之前没怎么使用qq音乐,在跟着教程里的素材做改版的时候发现ios7版本的播放设计导航栏与状态栏是用颜色区分了的,如果单看这一页面,可能没人会知道这是qq音乐播放器,于是用QQ音乐的标志辅助色突出了。

2、现有qq音乐播放器将底部的进度条与背景融为了一体,更符合沉浸式页面的设计,让用户真正的享受与页面播放的环节。

3、在做改版页面时,发现歌曲封面多为正方形,而这样作为背景再页面显示一般都不全,所以下方都选择了倒影的呈现方式。而现在最新版本的qq应用播放器将歌曲封面模仿成了老唱片做成圆形在中间旋转,周围采用毛玻璃的效果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